Saturday, April 26, 2014

温暖

生病了,
胃痛了。。。

一个人在外,生病了,会开始觉得孤独,悲伤。。。
但是,
你们的出现,让我觉得我其实并不孤独,
你们的慰问,让我觉得即使在外,也有人在关心我,
连续两天的胃痛和不舒服,真的很辛苦,
但是,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付出,
都让我觉得很温暖。。。

你买粥给我,带我去看医生,煮粥给我,打电话问候我。。。
这一切的一切也许你们都不觉得有什么,
但,
对于我来说,
你们真的很好很好,
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你们真的很贴心贴心,
你们真的真的很温暖。。。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很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