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爸妈。家

一个人
独自
呆在宿舍里

寂寞了
想家了

假期了
我以为
我会很坚强
我会很勇敢
我会很快乐

但是

寂寞了
害怕了
想家了

曾经我以为
出去了,就自由了
出去了,就勇敢了
出去了,就快乐了

但是,原来
我并不那么想要自由
我并不是那么勇敢,坚强,独立
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我,很想家了
想念爸妈了
想念哥哥了

在外,虽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吃
然而,我更想念家里妈妈煮的普通菜肴
在外,虽然可以不用被爸妈唠叨
然而,我却更想念爸妈的声音
在外,可以随时随地出去
然而,我却希望爸妈在身边的管束

人,总要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人,总要出外了,才会想念家的温暖

我,真的很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