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想你了

昨夜,突然间,想起你了。。。
想问你,你还好吗?你在那边过得幸福吗?
你的笑,你的好,你的关心一幕一幕的在我的脑海里闪过。。。
原来,我真的好想你。。。
五年了,你离开这个世界五年了,
但是,却无法相信你真的真的离开了。。。
以前一起游泳,一起练习的时光,
以前一起出去,一起比赛的时光,
让我想起了你的好,你的笑容
每当看到车祸时,就会想,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残忍的对待你?
有时候,又会想着想着,
如果你还在,那该有多好!
但是,过去了,五年都过去了。。。
五年了,每当想起你,我还是落泪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念宁姐姐。。。
想你了,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