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给你,我最好的朋友,最疼的你。。。

上大学后,的确,交了很多新的朋友。。。
时常与他们一起玩乐,聊天,办活动。。。
然,偶尔
我还是想起了我的死党们
小学的,中学的,中六的,游泳的。。。

想起了,我们一起去旅行的时候,
想起了,我们一起上课的时候,
想起了,我们一起补习的时候,
想起了以前的一切一切。。。
想起了只能回忆的从前。。。

虽然,现在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圈,
但是,我相信,我们大家都在彼此的心中。。。
不要因为少了联络,就以为我们忘了彼此。。。
不要因为多了朋友,就以为我们忘了彼此。。。
不要忘记,我们,永远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不要忘记,我们,永远都是最贴心的朋友。。。

虽然大家,以后走的路都会不一样,都会在不一样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相聚时,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
我们会一起玩得很疯,
我们会一起聊得很久,
我们还是会像以前那样。。。

也许,路不一样了,话题也会不一样了,
但是,我还是我,你还是你,她还是她,
我们都还是一样的我们。。。
所以,别担心,你永远都是我们最疼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